近日,阿爾法·羅密歐宣布與索伯達成新的多年合作協議。本賽季過后,標志性的阿爾法·羅密歐品牌將會繼續留在F1中,預計雙方的合作將持續到2024年。
阿爾法·羅密歐與索伯的續約,標志著這兩個擁有深厚賽車傳統并取得過成功的品牌將繼續合作開啟新的篇章,雙方的合作伙伴關系讓雙方可以在穩定的環境中發展,以達成他們對未來的愿景,使索伯賽車和阿爾法羅密歐能夠在賽道上和賽道外取得更大的成功。
微信公眾賬號
微信掃一掃加關注